公公「黑暗料理」她一開電鍋尖叫!千人嚇:這蛆嗎 釣出一票同好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公公親手製作「黑暗料理」,嚇壞媳婦...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人妻在臉書發文表示,公公25日做了一道黑暗料理「泡麵蒸蛋」,讓她打開電鍋差點放聲尖叫。不過,許多網友第一時間看到照片嚇壞,還以為鍋裡滿滿都是蛆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公公做的「黑暗料理」,照片中可見,大量麵條出現在蒸蛋內,呈現出如同稻穗般的金黃色澤,但鍋內份量已被挖去三分之一,在鍋壁上留下清晰可見的蒸蛋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,有不少人備感嫌惡,「昏倒,乍看像一缽蛆蟲」、「還以為長蟲了」、「感覺是蛆的琥珀化石」、「光樣子就不行了」、「再看幾眼還是覺得噁心」、「跟我兩個月沒洗的電鍋有像」、「頭皮發麻」、「大開眼界了,真正黑暗料理」、「嘔嘔嘔我要吐了」、「密集恐懼症,以為是小蟲蒸蛋」。

不過,也有很多人好奇箇中滋味,甚至大讚其實超美味,「這個超級無敵好吃」、「這個公公厲害,可以開餐館」,「好像不錯耶!麵的比例再少個百分之50會很棒」、「明天來煮煮看好了」、「這是麥仔煎的概念」、「我吃過自己做的,泡好的泡麵瀝乾+生蛋混合,之後用微波煮熟,超美味的」。

對此,原PO回應,照片一條一條的是泡麵,不是蟲蟲,但公公洗鍋子時不斷碎碎念,想必鍋子應該非常難洗。至於大家都想知道的「好吃嗎?」原PO只笑回「你覺得呢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有同好跳出來平反,強調「泡麵蒸蛋」很好吃。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▼女網友做的「泡麵蒸蛋」,外觀相較下美味可口。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▼再比對一次,原PO公公製作的「泡麵蒸蛋」。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▼許多網友再看幾眼仍接受不了。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。(圖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