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6IX成員美腿遭燙傷「皮當場燙熟掉落」 見10公分白肉崩哭送急診

記者翁子涵/專訪

女團PER6IX培訓3年出道,成員彭名慧、王加瑄、申力安、林采婕、李紫嫣、馬瑋伶都還是學生,其中外型亮眼的加瑄,高中畢業時,在路上遇到星探,熱愛表演的她,便加了對方的聯絡方式開始試鏡生活,起初因為沒有相關經驗,試鏡了2個月都沒有接到工作,後來終於有了衛生棉廣告的演出機會,卻因為沒有公司和經紀人保護,矇懞懂懂地答應危險的要求,美腿還因此燙傷,至今仍留下深深的疤痕。

▲▼女團PER6IX有著亮眼的外型和深厚的舞蹈實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女團PER6IX有著亮眼的外型和深厚的舞蹈實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團PER6IX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加瑄透露當年終於試鏡上了衛生棉廣告,被告知角色是必須在廣告中騎著摩托車,她不疑有他,沒想到試裝當天才得知是要騎檔車,當時她才剛考到摩托車駕照1個禮拜,也從沒有騎檔車經驗,但她只能硬著頭皮上陣,還被要求直接騎去車流量超大的大直橋,原本廣告公司有一台車跟在她後面,讓她安心不少,沒想到其中一個路口剛好遇上紅燈,只剩她往前騎,正當她猶豫要直行還是轉彎之際,後面公車不斷對她狂按喇叭,她只好緊急停車,卻一個不注意,腳被排氣管燙到10公分的大傷口,皮更當場被燙熟掉落,見到裡頭的白肉,讓她當場大哭。

▲▼女團PER6IX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加瑄(右三)曾因拍廣告燙傷美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女團PER6IX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加瑄回憶:「當下大哭,哭得要死,不是痛到哭,是愧疚怕影響他們拍攝。」她也馬上被送急診,「當天只有我,沒有經紀人,一個人感覺很無助。」加瑄透露當時每天都要去醫院換藥,每次都得重新撕開傷口清創,殘酷過程讓她直呼:「超級痛苦。」就連走路新生的皮也會破掉,她只好在家休養2、3個月,最讓她難過的是,身為系上啦啦隊,卻因為受傷不能再跳,只能被迫退賽,如此慘痛的經驗也讓她大嘆:「有經紀人真的很重要,不然很容易吃虧!」

而由於PER6IX的團員目前都還是學生,除了要兼顧學校課業,還常得為了練習和宣傳新作品,忙得蠟燭兩頭燒,但年僅17歲的紫嫣不以為苦,更透露自己成績維持的不錯,讓爸爸李㼈安心不少,她說:「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,後果就要自己承擔,爸爸之前也很辛苦,他告訴我想要成功就要得努力。」而在台南念大學的名慧,則坦言自己和家裡小有摩擦,先前答應家人會顧好學業,但還是延畢,踩到他們的底線,讓她愧疚地說:「覺得辜負他們的期待,他們賺錢很辛苦,都砸在我的住宿費和車錢。」透露自己在宣傳期每週都得來回台南、台北至少兩趟高鐵,至今已砸了家人近40萬。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直擊/五月天開唱「防疫SOP」曝!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...備戰2.2萬觀眾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