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細物警探 每個失蹤人口都有一個悲傷故事

文/賴賴

▲▼細物警探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兩位男主加起來三座奧斯卡,演技實在看得過癮,而同為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在丹佐華盛頓身旁,毫不遜色,還能顏質擔當,電影流暢好看,看完有驚喜,原來你以為是在看的劇情,反轉得漂亮且驚喜,另一種深刻的內涵充斥,這位自編自導的作品實在後勁十足,超好看。

不爆雷,電影的人物塑造非常細緻用心,一個老警探,開著一台充滿沙塵的破車,人與車一樣滄桑,看得出來是一個有故事的警察,邁入中年卻仍是巡警,明明辦案積極專業老練為何會混得這麼差,新來的重案組警官,外型和專業都在線,高材生畢業有美麗妻女,非常對比的兩造,放在一起很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劇情開始就懸疑緊張,這是在大銀幕觀賞的作品,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視覺場景安排,都有一定程度的內涵,而看完電影便豁然開朗,每個失蹤人口都有一個不足為人道的陰暗故事。很期待有續集。

片  名:細物警探
英文名稱:The Little Things

類  型:劇情、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1-01-28
片  長:127分鐘
導  演:約翰李漢考(John Lee Hancock)
演  員:丹佐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  、 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  、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、 湯姆休斯(Tom Hughes)
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
劇情大綱

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,小名狄克(丹佐華盛頓飾演),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。取而代之的是,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。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(雷米馬利克飾演),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,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。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,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過去不愉快的回憶,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,可能牽連更劇。

▲▼細物警探。(圖/yahoo)

▲原來業績優越的丹佐華盛頓,怎麼會淪為巡警,高材生畢業的警佐很疑惑。

▲▼細物警探。(圖/yahoo)

▲優秀、聰明、犀利以及正義感強烈,雷米馬利克超帥駕馭。

▲▼細物警探。(圖/yahoo)

▲陰險、狡猾、惡劣的疑犯,有連續殺害單身女孩的嫌疑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