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線醫護收到「500個鳳梨酥」傻眼!慘回5字千人笑瘋:一定尖叫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部桃醫護開箱驚見「500個鳳梨酥」...(圖/翻攝自臉書/部桃醫院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許多熱心民眾近日紛紛捐贈物資,替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,而部桃也會不時在粉專貼出照片,感謝各界送暖。其中,新店一名黃姓男子26日熱心送上500個「鳳梨酥」,無心觸碰諧音禁忌,讓網友哭笑不得,迅即引發熱議。

黃姓民眾在卡片上親切寫下,「敬愛的醫護團隊:沒有您們的負重前行,就沒有我們的歲月靜好!萬分感謝大家,辛苦了~~茲分享元氣大增+揚眉吐氣的鳳梨酥500個,與您一起加油!祈祝平安健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2大箱的鳳梨酥心意十足,配上貼心字卡,本該相當暖心,但醫院、警消等行業最怕「旺」(意味病人、案件量暴增),所以部桃小編似乎也哭笑不得,僅在文內標註捐贈者姓名、地點,以示感謝,未多作發言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相較其他篇感謝文,這次醫院小編只回了「地名+人名」5個字,以表謝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部桃醫院)

許多網友看完笑說,「彷彿聽到醫護拆開之後的尖叫聲…」、「有夠氣,不知道醫院不能收鳳梨酥嗎XD」、「有愛心很棒,但下次要作功課啦」、「這是要從年頭旺到年尾嗎」、「部桃人員只能自我安慰不知者無罪了」、「是不是跟部桃有過醫療糾紛XDDDD」、「好好笑,其他的圖都是寫某某單位捐贈OOO,只有這個是地名+人名,感覺小編敢怒不敢言」。

其中,有人好奇「等等,醫院不是講求科學的地方嗎?」但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你不知道電子廠的機器都是綠色乖乖嗎」、「五百五波比」、「做科學研究的也會迷信,在儀器上擺乖乖」、「其實這些地方都超迷信的」、「寧可信其有」、「當年我在某電子廠,上億機台開機畫面是地藏王菩薩」、「在科學還沒能到達的地方,有些事屢試不爽!」掀起熱議。

▼網友們哭笑不得,「有種開箱看見炸彈的感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