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臨盆…化學兵指揮官仍率隊消毒桃園 兒子命名有洋蔥

▲▼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。(圖/軍聞社)

▲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。(圖/軍聞社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陸軍33化學兵群27日持續在桃園實施消毒作業。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,執行任務期間遇到妻子臨盆,仍以任務為優先,帶領弟兄們完成任務,就連兒子的命名由來,也超感人。

根據《軍聞社》報導,龔龍峰太太生產時間非常臨時,接獲通知已經是晚上11點,隔日剛好留守接續又執行消毒任務,所以都沒回去,對太太有些愧疚的,只能在保家衛國方面百分百的付出,讓妻小可以為他感到驕傲。

龔龍峰言談中,對妻子滿懷感謝。龔龍峰說,妻子對他相當肯定,全心全意支持他的工作,就連休假的時候,妻子也要他趕緊回營區,部隊等著他。

▲▼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。(圖/軍聞社)

▲龔龍峰上校率隊抗疫。(圖/軍聞社)

至於剛出生的兒子,龔龍峰提到,這個禮拜去報了戶口,兒子叫做慶國,之所以取這個名字,是因為這次任務讓他更感受到軍人以國家、責任、榮譽為重的使命,未來小孩長大後如果問為什麼取這個名字,他會跟孩子敘說當年這個疫情、這項任務,以及這段過程,爸爸是個以國家、任務為優先的軍人,所以慶國就是象徵希望能國泰民安。

對於嚴峻的疫情,龔龍峰表示,會持續帶領官兵,一起完成抗疫的任務,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