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少1串雞皮 她反應客服「費用全退」超內疚...結局神反轉

▲▼天氣 寒流 冬衣 禦寒 外送員 機車族 街友取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外送平台興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不少人為求方便,都會透過外送平台解決三餐。近日有妹子分享,她叫了鹽酥雞外送,但拿到手時發現少了一串雞皮、多一串四季豆,當下想說只是和客服反應一下,沒想到竟全額退款,讓她相當錯愕直呼「三百多我很過意不去,怎麼辦啊?」

原PO在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說,日前她透過外送平台點了300多塊的鹽酥雞,收到餐點卻發現少一串雞皮、多了一串四季豆,當下向UE反應後,連照片都沒附上就收到全額退款的回覆,讓她嚇壞直呼「我不需要啊啊啊啊啊!」並好奇詢問「這三百多是UE要吸收還是店家?啊啊啊啊怎麼辦啊啊啊啊?」

▲▼網友客服反應餐點出錯,沒想到會全額退款,讓她相當內疚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女網友向客服反應餐點出錯,沒想到會全額退款,讓她相當內疚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由於原PO相當內疚,事後也表示「我剛剛打去店家了,等等他做好有外送員接單的時候,我會訊息外送員請他先幫我墊300塊,他送第二單來的時候我再給他現金。店家人也很好,他說他有看到我的備註他會補雞皮給我。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,「妳還算好的還會內疚自責,之前還有一些宵小會鑽這漏洞呢…」、「這種心態我就該給妳按讚ㄌ」、「妳很棒」、「好可愛的反應」、「感覺會有人濫用這機制⋯⋯」、「之前點早午餐的套餐少一杯紅茶,UE也是直接全額退款給我」、「小精靈,很善良」、「店家自行吸收這是UE的盲區」。

►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