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準!英軍狙擊手「只開一槍」引爆炸彈 擊斃5名聖戰士 

▲過去4天內,印度陸軍連續兩名軍官在喀什米爾實控線附近被狙擊手射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狙擊手914公尺之外一槍擊殺5名聖戰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英國特種空勤團(SAS)一名軍官展現高超狙擊技巧,在3000英尺外僅用了一槍,就擊斃一名伊斯蘭國(IS)聖戰份子,連帶引爆他身上的炸彈,造成周圍共5人死亡,還包含了一名IS的高級指揮官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SAS去年11月在敘利亞執行任務時,一名擁有20年資歷的中士在監視一座炸彈工廠時,收到基地指示,將一名身上綁有自殺炸彈的聖戰士擊斃,再向一旁的高級指揮官開槍。結果這名中士展現高超狙擊技巧,直接從3000英尺(約914公尺)之外,一槍貫穿聖戰士胸膛,連帶引爆身上炸彈,造成周圍共5人死亡,根本不需耗費第二槍。

消息人士指出,這槍其實非常運氣,因為通常對付自殺炸彈客會瞄準頭部,但狙擊手距離太遠,只能瞄準胸膛,他們也是在清理現場時才發現,炸彈背心是被槍打穿,而非聖戰士自行引爆。

據了解,這名中士後來獲得一頂寫著「長程死神」(Long Range Death)的棒球帽作為鼓勵。目前全世界狙擊開槍距離最遠的是一名加拿大的狙擊手,在2017年從1萬1319英尺(約3450公尺)外,開槍擊落伊斯蘭國戰鬥機。
 

He made the shot from 3,000ft away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
 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韓國超夯擴香!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