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2021新年最「紅」伴手禮登場!期間限定OREO紅絲絨 陪你玩轉翻紅一整年

▲▼OREO,紅絲絨,蛋糕,好運,運勢,紅包,2021開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強勢回歸,過年期間於各大通路期間販售。

圖、文/億滋提供

農曆春節將近,連餅乾都要變紅了!誰說OREO只有黑色,去年創下極高討論度的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,在大家許願下強勢回歸、各大通路期間販售,且只有過年期間才有。

OREO迎春納福禮盒內含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、金奇OREO香草口味與mini OREO香草、巧克力口味的夾心餅乾,貼心獨立的小包裝設計,讓分享「食」刻更便利溫馨。禮盒還附贈喜氣又實用的開運OREO紅絲絨抱枕,讓你把「紅」運通通抱回家,即日起在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全聯、萊爾富販售中。

OREO「無限樂趣禮盒」還有獨家設計敲冰磚桌遊,團聚時刻一邊吃著OREO,一邊在眾人圍觀下小心翼翼敲下冰磚來拯救企鵝,輕鬆炒熱氣氛,留下美好回憶,全台7-11獨家販售中。

同時,OREO也在線上舉辦測運勢抽獎活動,邀請民眾測出今年專屬的事業運、桃花運、學業運、貴人運,更加碼抽Line Point萬元紅包,活動即日起至2月16日止,相關詳情請見臉書粉絲團「OREO過新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