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冠宇加盟業餘衝刺選秀創先例 總經理愛才:保護他最重要

▲▼XPORTS品牌發表暨陳冠宇加盟記者會媒體餐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XPORTS品牌發表暨陳冠宇加盟記者會媒體餐敘、總經理陳杰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北報導

陳冠宇加入崇越集團旗下的業餘球團安永鮮物,簽下半年合約,提供日本鳥取訓練器材,全力支持陳冠宇投入中職選秀,往更高層級邁進,這也寫下先例。

全越運動事業總經理陳杰成透露,想打造台版「費雪訓練中心」,現階段以棒球選手為主要訓練對象,下階段目標讓社會大眾訓練為目標,此套系統從去年11月引進,器材組裝人員全都由日本技術人員組裝,因此來台經過隔離後,12月完成整體設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加入安永鮮物,就是看準有完善訓練場地、器材,可以進行訓練,對於他在球隊的定位,陳杰成表示全力協助他到更高層級,「完全配合冠宇,給足夠的訓練量,以愛人才的心態,謹慎、小心對待冠宇,設定投球局數、用球量,保護他為最主要。」

職棒球員加入業餘,再到中職選秀,陳冠宇及安永鮮物寫下先例,未來是否會用此方式,讓更多旅外選手用此模式,繼續棒球生涯,陳杰成表示很想要,但礙於規定業餘球隊僅能找3名,多少會有壓力,現在有很多經紀公司詢問,樂意隨隊練習,「我們會一視同仁。」

XPORTS引進日本鳥取「初動負荷器材」,可增加柔軟度、關節活動度與爆發力,為日本早稻田大學小山裕史博士研發提出,深受日本體育界的高度重視,不僅美國職棒球星鈴木一朗、達比修有皆曾採用進行自主訓練;日本不少職業球團預計於今年三月時導入此套訓練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