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一個月!「反萊豬」公投連署破30萬 跨越法定門檻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反萊豬公投連署破30萬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反萊豬公投連署破30萬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年1月1日起台灣正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為了維護食安,國民黨推出公投抵制,除了啟用公投連署網站,也在全台各地設立連署站。國民黨27日在中常會宣布,「公投綁大選」、「反萊豬」公投連署份數皆已破30萬份,已超過法定公投連署門檻28萬餘份,未來將繼續衝刺達到50萬份連署書目標。

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擺出一箱箱來自各縣市的公投連署書,主席江啟臣致詞時說,每一箱連署書,都是人民對民進黨政府進口萊豬政策的強烈反彈,對於公投修法的沈重否定,也是對國民黨的期許跟督促。

江啟臣宣布,國民黨目前取得的反萊豬食安公投、及公投綁大選公投連署書數量,都已經超越公投二階段連署的28萬份的法定門檻,其中,公投綁大選的連署書超過31.9萬份,食安公投的連署書更是超過32萬份,這都是目前從各地方縣市黨部收到整理、回報的,還有很多還在陸續收集連署當中。

江啟臣說,為了避免重複、錯誤連署以及執政黨可能的惡意操作,將繼續衝刺連署工作,並且以農曆年前取得50萬份連署書作為目標。讓大家可以安心過好年,確保今年8月28日,可以驕傲的行使公民權終結瘦肉精豬肉亂象、終結鐵籠公投的禁錮。

關於連署的相關程序,國民黨指出,民眾可利用公投連署網站,或是透過國民黨官方數位APP找附近連署點;另若有商家願意共同響應成為友善連署點,亦可向各縣市黨部聯繫加入,擴大拒絕萊豬的力量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提3大防疫關鍵:守住就可以安心過年
柯文哲:千人確診例在醫院「要封城」 防超過醫療能量負荷
台北電玩展「場內容留上限7000人」 北市要求:出多少進多少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