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飯店千金被拒「屎彈」報復!裝潢董座45次「恐怖罪行」曝光

▲OL,員工,加班,上班族,哭,女子,妹子,女人,女生,霸凌,欺負,委屈,難過,傷心,落淚,憂鬱,低潮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 ▲某飯店千金長年遭裝潢公司老闆追求騷擾,受不了寫信向總統陳情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某裝潢工程陳姓負責人,追求1間飯店李姓千金不成,竟多次到飯店潑灑醬油、丟擲裝有糞便的瓶子,還寫大字報攻擊李女,李女受不了寫信到總統府陳情,檢察官將陳男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,調查發現過去1年來,陳男涉嫌恐嚇、公然侮辱犯行多達45次,27日將他提起公訴。

陳男因2012年間承攬飯店裝潢工程時,對在飯店工作的李姓千金產生好感,想要追求,但又覺得李女刻意疏離,因此心生不滿,多年來經常到飯店鬧事,即使因此曾被判刑確定,也不間斷地持續騷擾。

2020年初開始,陳男又多次到飯店外張貼大字報,指李女是同志,還狂打無聲電話給李女,另外也朝飯店潑灑咖啡、醬油、或是裝有糞便的瓶子,嚴重影響飯店營運以及李女生命安全,李女為此在11月寫信到總統府陳情,檢察官調查後將陳男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4月大女嬰遭「劇烈搖晃」終身失明 無照保母夫妻起訴求重刑

TV主管婉拒邀宴...國安局主任「塑膠處理」自己人湊一桌吃公帳

黑風寨暗夜談判 「胡一刀」護主開槍!他後腦嵌鋼珠忍痛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