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冠宇透露加盟安永鮮物原因 投入職棒選秀很有信心

▲▼XPORTS品牌發表暨陳冠宇加盟記者會媒體餐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北報導

前旅日左投陳冠宇去年底自請離開日職羅德隊,要在今年7月投入中職選秀,選擇與加入業餘球隊安永鮮物,作為加入中職的中繼站,今(27日)舉行加盟記者會,他表示很期待用新器材訓練,對投入職棒有很大信心。

陳冠宇透露在旅日時期,就曾與日本崇越辦公室人員保持密切聯絡,回台後與崇越聊過,彼此一拍即合,看了訓練場地、器材就更確定要加盟安永鮮物,「室內有2百坪練習場,不用擔心會下雨,不能練習,專業器材訓練爆發力,整體訓練很充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崇越集團引進日本鳥取「初動負荷器材」,可增加柔軟度、關節活動度與爆發力。美國職棒球星鈴木一朗、達比修有皆曾採用進行自主訓練;日本職業球團讀賣巨人、中日龍、東北樂天、橫濱、廣島等球隊,亦預計於今年三月時導入此套訓練機制。

陳冠宇預計下周向球隊報到,他也很期待能夠使用這項器材,「之前很多前輩都會到日本鳥取訓練,現在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但現在在台灣就可以做訓練,期待這半年可以學到很多,也對職投入職棒選秀有很大信心。」

預計參加春季聯賽,這也將是陳冠宇加入球隊的唯一賽事,他很期待能夠在台灣丟球,期待藉由完善的訓練,增強體能,「我會百分之百拿出全力出賽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。」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