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循中央標準 柯文哲不信陳時中:相信陳時中後面那排人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桃園醫院擴大匡列5000人需進行居家隔離,新北市長侯友宜預估新北有400、500人會被匡列,結果26日確認,目前新北市僅匡列38人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他的態度是按照中央公布的標準,然後按照標準再啟動SOP。

柯文哲表示,這種時刻,還是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有需要他們也會隨時發布訊息,有時候一天也開好幾次,「像這種時候,我的態度是這樣,按照中央公布的標準,然後SOP寫好,按照標準我們再啟動我們的計畫」。

「應變計劃事先都寫好,但是那個啟動還是要有客觀數據。」柯文哲說,他在這一刻還是相信中央公布的數據,「我不是相信陳時中,至少相信陳時中後面那排人,以前都是我的同事,我一定相信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