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麟洋年終賽小組賽首戰大馬66拍來回 第3賽末點收下先搶一勝

▲▼豐田泰國公開賽,麟洋配,李洋、王齊麟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李洋、王齊麟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小組賽27日登場,4組台將全參賽,其中連兩週奪兩冠的王齊麟/李洋首戰世界15位的大馬組合王耀新/張御宇,最終雙方緊咬比分,麟洋在第二局上演大逆轉,辛苦以直落二(23:21、24:22)收下小組賽首場勝利。

年終總決賽各單項共8組選手參賽,分為AB組取小組前二晉級四強,再進入決賽。被分在A組王齊麟/李洋和大馬2度交手,麟洋全以直落二奪勝,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上上週的泰國賽8強賽,當時雙方在首局15度平手,麟洋以23:21拿下,最終直落二勝出,本次有望趁勝追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本次交手第一局,前半段是緊咬比分,不過麟洋失誤讓大馬連拿6分一度反超,但麟洋進攻連續得6分11:9要回領先,王齊麟斷線失誤,雙方緊咬一分差,李洋搶拍取分、王齊麟起跳殺球先來到局點,21:18收下。

第二局,大馬發接發搶分讓麟洋頻頻失誤4:11落後,66拍來回後麟洋追至13平,但麟洋回球不及被連拿3分,麟洋失誤多追至19平後,大馬回球失誤,麟洋聯追5分先出現賽末點,再被追至20、21平,大馬出現賽點麟洋化解來到22平,麟洋第3個賽點24:22勝出,先搶下好的開始。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關鍵字: 羽球年終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