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惡劣5寶爸!搬走新冰箱卻留滿地尿布垃圾 前房東被臭到怒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27歲江姓男子「五寶爸」,與年輕妻子生下五個孩子,去年卻因平安夜沒錢讓女兒看病,上網求售嬰兒車籌醫費引發關注。但現在5寶爸前房東出面怒控對方搬走已經近半個月,卻留下滿屋子裝滿尿布的垃圾,房子髒亂不堪,更氣的是「電視台主播送的冰箱從六樓搬走,卻不願清垃圾,甚至當初上網說為了讓女兒看病要賣的推車也丟在舊家!」

▲5寶爸前房東控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5寶爸前房東控訴5寶爸搬走半個多月,房子卻沒清理,留下滿屋子垃圾及惡臭,甚至連推車也丟在舊家。(圖/讀者提供)

前房東林姓小姐說,去年1月5寶爸在冬夜用機車載著3個孩子跟太太來租房子,其中一個孩子在冷天竟然只包著尿布沒穿衣服,她跟先生看了相當不忍心,當晚就將房子出租給5寶爸一家,「過去1年房租常沒繳清,有時候只繳500元、幾千元,但考量到5寶爸養那麼多小孩不容易,所以也不忍心催討,周邊左鄰右舍也常捐贈物資給5寶爸一家。」

林小姐痛批,5寶爸搬走後留下滿屋子垃圾,食物、尿布放了半個多月,整個房子臭氣沖天,鑰匙也沒歸還,她數度連繫5寶爸要求將房子清乾淨,但5寶爸先說孩子發燒要改期,後來又說孩子燙傷要送醫,各種理由都有,清理的日期也一延再延,她忍無可忍才決定出面爆料。

「我最氣的就是他有辦法搬走新聞主播送的大台新冰箱,從6樓一層一層扛下來,卻不拿走當初要賣的推車,那推車還是我親戚送給他們一家的,更可惡的是留下滿屋子惡臭,還有奇怪的東西黏在地板上根本清不乾淨!」

「台中五寶爸」27歲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為籌錢讓女兒看病,上網發文求救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並提供支援,他今年1月11日原本剛到洗車場工作,準備日夜兼兩份工作養家,不過16日就向洗車場老闆提辭呈。洗車場老闆表示,能理解也體諒江男的難處,只希望對方能對孩子負責。

針對五寶爸上班5天就打算辭職,洗車場老闆表示,儘管江男當時自信撐得住,但做這一行若身兼二職,通常情況下都做不久,一般不會超過一個禮拜,其實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只希望對方未來能對孩子負責,「敢生就要敢養。」

▲5寶爸前房東控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5寶爸當初上網賣這台推車,希望將賣的錢拿來讓孩子看病,但現也被丟在舊家。▲5寶爸前房東控訴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富王鴨肉道歉關店 Foodpanda仍力挺女外送員不撤告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