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沃爾、衛少互換後首度對決 火箭「新3巨頭」領軍3連勝

▲火箭沃爾,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火箭沃爾首度對上前東家巫師,順利領軍奪下3連勝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巫師王牌射手在通過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回歸後,整體火力依舊亮眼,復出第2戰27日挑戰火箭,又砍下全場最高33分外帶5籃板、4助攻。但火箭靠著「新3巨頭」發威,沃爾24分、5助攻,歐拉迪波20分,「表弟」卡森斯19分、11籃板聯手下,最終火箭以107比88痛宰巫師,收下近期一波3連勝。

此戰也沃爾與衛斯布魯克在本季開打前交易互換後,兩人首度面對前東家,賽前火箭也特別播放影片向衛少致敬感謝其貢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因疫情導致陣容人數不足因而缺陣多時情況下,巫師在恢復NBA出賽後,整體戰力狀況明顯受到影響,此戰仍只有後場雙衛畢爾及衛斯布魯克能夠與對手火箭抗衡。

開賽巫師在後場雙衛領軍下,整體表現還有板有眼,首節取得29比26領先,但自第2節開始,火箭便開始掌握主動權,包括沃爾、歐拉迪波、卡森斯3位本季才加盟的球員,都在傷病過後重新奮起,此戰沃爾僅打24分鐘就貢獻24分、5助攻,歐拉迪波也貢獻20分,近況火燙的卡森斯更有19分、11籃板、5抄截的亮眼表現。

▲火箭沃爾,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衛斯布魯克在季前交易後首度面對前東家火箭。(圖/CFP)

火箭在末節打出32比18猛烈攻勢,其中沃爾跟歐拉迪波合力包辦19分帶動下,幫助火箭甩開巫師,最終以19分之差大勝。

巫師方面除畢爾轟下全場最高33分外帶5籃板、4助攻外,因股四頭肌傷勢缺陣多時的衛斯布魯克,傷癒歸隊第2戰狀態稍稍提升,此戰繳出19分、11籃板、7助攻,但整體17投7中仍不理想,球隊苦吞2連敗後,戰績3勝10敗也被活塞超車,巫師目前慘成聯盟墊底爐主。

▲火箭沃爾,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巫師畢爾砍下33分仍無力止敗。(圖/CFP)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