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女車長收隔離通知 桃園衛生局:案889就醫時的接觸者

▲針對外傳台鐵人員前往桃園某醫院就醫,事後收到居家隔離通知,桃園市衛生局27日提出澄清,圖為衛生局入夜後仍然燈火通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針對外傳台鐵人員前往桃園某醫院就醫,事後收到居家隔離通知,桃園市衛生局27日澄清細節。圖為衛生局入夜後仍燈火通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媒體報導台鐵人員日前在桃園某醫院就醫,未久即接獲需居家隔離通知,台鐵也緊急聲明已將列車回送消毒、工作地點也全面消毒;對此,桃園市衛生局27日緊急澄清,該案係針對回溯本月6日至19日桃醫群聚感染事件相關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、案889就醫時接觸者全數列入居家隔離對象,並無所謂其他醫院「紅區」匡列情形。

桃園市衛生局27日回應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月24日宣布,針對回溯1月6日至19日醫院感染事件相關範圍之(一)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、(二)陪病者及其同住者、(三)案889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,全數列入居家隔離至出院後14天,若已完成14天居家隔離者,將安排採檢,並持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;另,未完成14天居家隔離者,將持續完成居家隔離後,再安排採檢。

此外,有關台鐵人員前往其他醫院就醫遭通知居家隔離,係屬案889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,絕無所謂其他醫院「紅區」匡列情形;桃園市各家醫院均已加強感染管制措施及加強消毒作業,目前並無其他醫院發生院內感染情事,請民眾無須恐慌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醫護接力唱《手牽手》太催淚 網蓋樓打氣:謝謝你們

►苗栗破避桃令!「金門送暖」3首長桃園同框 鄭文燦:風雨故人來

►17歲檳榔西施遭焚殺沉冤23年 女煞「重病纏身認了報應」判無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