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程文欣確診後再檢測都陰性 完成10天隔離持續參加泰國年終賽

中華羽球「黃金女雙」程文欣(左)與簡毓瑾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黃金女雙」程文欣(左)與簡毓瑾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目前執教德國雙打羽球的前台灣「黃金女雙」程文欣,14日傳出確診隔離消息,不過據了解,僅有該次檢驗呈現陽性,之後檢測都是陰性,完成隔離後,目前仍隨隊在泰國參加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,身體一切無恙,預計賽事結束後返回德國。

現年38歲的程文欣曾在2011年和搭檔簡毓瑾登上女雙世界球后寶座,並曾在2012年奧運打進8強,目前執教德國混雙,卻在曼谷檢測時為陽性,當時在當地醫院隔離,沒有什麼症狀,身體也都好,也多次在臉書分享隔離情況,包括回報體溫、喝多少水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不過程文欣只有在當次檢測結果為陽性,確診進入隔離之後,隔天的檢測就是陰性,並按照規定在醫院完成隔離10天後,檢測陰性出院,回到世界羽聯大會的泡泡模式中,當時程文欣還提到,「讓大家為我擔心了,沒有再驗到病毒,也沒有驗到抗體。」

而程文欣目前人仍在泰國曼谷,隨德國隊參加年終賽事,昨天(26日)的檢測結果也是陰性,預計年終賽事結束後會返回德國,再按照德國入境規定,進行相關的隔離。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關鍵字: 程文欣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