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/銀座傳30億日圓「紅寶石原石」遭竊! 警視廳調:烏龍一場

▲▼日本東京銀座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東京銀座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初稿 14:24
更新 16:00

根據《路透社》最新消息指出,日本東京都銀座發生寶石竊盜事件,嫌犯假扮成顧客後,偷走價值約30億圓(約台幣8.2億元)的紅寶石原石。根據日媒最新消息指出,根據警視廳初步調查,這是起烏龍搶案,主因是寶石銷售商和紅寶石的賣家交易談不攏,賣家想取回寶石,結果銷售商就當場報警,被誤以為是搶案。

報導指出,中央區銀座風月堂大樓內的寶石業者27日中午報案,他表示,嫌犯共2男1女,年齡約在20至30多歲;他們假扮成顧客後,在進行交易時,偷走價值約30億日圓的紅寶石原石,監視器有拍到其中一人逃逸的身影,目前警方正以竊盜案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