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完垂成布袋奶…泡溫泉意外「回歸本位」!新手媽嗨:漂起來了

▲妹子,泡溫泉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水裡有浮力,身上的肉會往上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媽媽生產的過程幾乎都是鬼門關前走一遭,但其實生完以後才是真正考驗,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恢復體型與健康狀態。一名新手媽媽不久前才經歷生產,最近正為胸型困擾不已,下垂的扁平形狀讓她很不滿意,想不到昨天去泡溫泉,竟意外地「回歸本位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生完小孩後胸部會因為充滿母乳而腫脹,會經歷一段暫時「豐滿」的時期,但沒多久就進入快速退奶期,原本乳量充沛的區塊瞬間全消,胸部少了支撐力開始下垂、變扁,「成了袋奶」,即便這是成為媽媽的驕傲印記,但還是會忍不住懷念孕前的完美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生完小孩胸部下垂,泡溫泉回歸本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雖然胸部變形,但這是身為媽媽的光榮證明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原本以為自己的少女身形再也回不去,沒想到就在昨天泡溫泉時,重現了生小孩前的完美胸型!一泡進去熱水裡,浮力就使得胸部瞬間漂起來往上提,回到原本堅挺的模樣,她頓時開心大喊「回歸本位了啊!」感謝浮力讓她暫時找回懷孕前的胸型。

其他媽媽在底下回應,「那是身外之物不用太在意!我都這樣安慰自己」、「為母則強...有些事情...遇著遇著也就容易釋然」、「意思是彈性沒了,直接飄起來~辛苦了」、「我親餵了一年半也是有差…多了2、3個罩杯再退掉就不再挺立」、「只能安慰自己老了大家都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