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偷吃對象是男的!她怒離婚竟愛上同1人 超亂3角關係曝

▲▼毒犯褲襠藏毒/毒品/毒蟲/海洛因/安非他命/安毒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人妻發現丈夫劈腿毒販不甘離婚,竟也墜入毒販情網進而同居。(示意圖/資料照)非本案查獲之毒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人妻發現丈夫早出晚歸,還偷偷與不明人士傳簡訊,懷疑丈夫偷吃,追查之下發現偷吃對象竟是1名男毒販,2人離婚後人妻心有不甘,透過丈夫認識毒販,反與毒販交往,最後人妻與毒販同居在北投,一起遭警方逮捕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陳姓人妻,因不滿黃姓前夫每天早出晚歸,追查之下才發現丈夫出軌,但劈腿對象竟然是56歲的吳姓男毒販,氣得陳姓人妻與黃姓丈夫離婚,但陳姓人妻想釐清吳姓毒販有何魅力,也透過管道認識吳。

2人認識後,人妻竟一步步墜入毒販情網,2人隨即交往,離婚的陳姓人妻還直接搬到吳姓毒販位於北投住處同居,警方日前到2人住處查緝,在身上各搜出安非他命毒品,人妻竟然還推給黃姓前夫,最後追問才坦承是吳姓毒販所提供。

陳姓人妻落網後表示,當初發現丈夫被人橫刀奪愛,且還是跟吳姓毒販交往,心有不甘之餘要前夫帶自己去找吳男,沒想到自己結識吳姓男子後也墜入情網,但她辯稱「自己沒有吸毒」。

雖然陳女辯稱未吸毒,吳姓毒販也否認提供毒品,但警方最後突破陳女心防,當場戳破吳男謊言,陳女驗尿後呈陽性反應,訊後將吳男依照販毒罪嫌送辦,陳女則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