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李在鎔獄中首發聲!血淚呼籲員工「團結」 信件真摯內容曝光

▲▼李在鎔入獄後,透過公司內部網路向全體員工釋出訊息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李在鎔入獄後,透過公司內部網路向全體員工釋出訊息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三星集團少主、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(이재용)因在閨蜜門案涉嫌向時任總統朴槿惠、崔順實(現改名為崔瑞原,촤서원)行賄,18日遭首爾高等法院判處2年半徒刑,押送至首爾看守所,26日透過3名代表理事在旗下公司內網佈告欄發文,向全體員工喊話,成為入獄後首次對外界釋放出的消息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李在鎔透過律師表示接受判決結果、不再提出上訴後,副會長金奇南(김기남)、社長金炫奭(김현석)與高東真(고동진)等3名三星電子代表理事,以三星SDI、三星物產、三星生命等集團旗下公司社長名義,於26日代為發文,「現在我們將以慘澹的心境與覺悟,代替李在鎔副會長發送訊息。」

李在鎔透過該文表示,「各位三星大家庭的成員,因為我的不足之處,造成你們擔憂,對此我深感歉疚。對你們造成如此巨大的負擔,甚感抱歉。三星過去數年來在對內、對外面臨許多難題,如同過去大家默默堅守崗位與三星,期盼未來你們不會有所動搖、且能團結一心。三星最終必須踏上該走的道路,這與我處於什麼情況並無關係。」

李在鎔信中叮囑,三星必須進行投資、創造工作機會,以求善盡企業本份,並擔起社會責任,「(公司)應遵守與國民們所做的承諾,(這段時間)我將以更謙虛的姿態來自我反省。相信這段時間不會白白浪費,我將和各位共同打造新的三星。」

據悉,由於先前一審時服刑約1年,因此如今刑期只剩下1年半,若之後沒有獲得總統特赦、或是遇上假釋,恐怕得等到明年1月才出獄。

►三星李在鎔得入獄2年半!檢方與律師不再提上訴...經營恐陷危機
►三星李在鎔慘遭收押!他曝囚房環境噁心「糞味沖天」:不會有特權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