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曾到部桃看病!18歲少女居家隔離死亡

記者沈繼昌、徐愷昕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今(27)日發生一起死亡事件!一名18歲女性在居家隔離期間突失去無呼吸心跳,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搶救,但女子仍宣告不治,目前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,據了解,該女患有癲癇,且她1月5日至23日間曾到部立桃園醫院看病,故列為居家隔離的對象。

少女的父母向警方表示,今(27)日上午11時許前去女兒房間查看時,就發現她已沒有生命跡象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少女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指出,該女1月5日至19日跟1月21日至23日都在桃園區某醫院住院,隔壁床剛好是部桃的隔離專案病人,所以才會被匡列,而這名女性個案這狀況本身有些慢性病史。

▲一名18歲少女曾到桃醫看病,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今被父母發現突死亡。(本報資料照) Facebook

▲一名曾到部桃看病的少女,今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