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門「警界鄭秀文」心疼同仁寒冬值勤 請友贊助保暖戰術手套

▲超暖心!「警界鄭秀文」請友贊助保暖手套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▲「警界鄭秀文」請友贊助保暖手套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日前屢創低溫,金城分局的員警在深夜時段依然堅守崗位執行巡邏,執行各項警察勤務,有「警界鄭秀文」之稱的金城警分局長胡淑淨在慰勤時,看見同仁於寒冬中執勤,都未戴用保暖手套,於是找了好朋友贊助「保暖戰術手套」,讓員警們收到禮物後,都直呼「揪感心」。

▲超暖心!「警界鄭秀文」請友贊助保暖手套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「保暖戰術手套」特別設計露出大拇指及食指,以因應員警執勤時使用裝備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連續多波的寒流來襲,金門金城分局警察不畏深夜時段的低溫,依然堅守崗位執行巡邏、守望及路檢等各項警察勤務,有「警界鄭秀文」之稱的金城警分局長胡淑淨於慰勤時,看見同仁於寒冬中執勤,皆未戴用保暖手套,詢問後得知,因一般手套穿脫不便且不易操作警用裝備,所以同仁那怕雙手冰冷也沒有使用手套的習慣,分局長發覺後極為不捨,積極尋思如何解決同仁在寒冬中執勤的辛苦。

適逢胡淑淨友人來訪,也深深感受到金門氣候的低溫酷寒,見到警察同仁執勤認真辛勞,深表認同,慷慨捐贈「保暖戰術手套」給予金城警分局全體同仁使用,該手套特別設計露出大拇指及食指部分以因應員警執勤時使用M-Police行動載具及無線電等警用裝備,希望藉由捐贈這些暖心物品,讓警察同仁無畏寒流來時的低溫,時刻守護者民眾的安全。

▲超暖心!「警界鄭秀文」請友贊助保暖手套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金城分局長胡淑淨還會下廚煮東西給同仁吃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金城分局長胡淑淨表示,在寒冬中能夠收到這批「保暖戰術手套」贈送給同仁,讓分局全體同仁在這寒冷的冬天裡,真正感到「揪感心!」,並代表全體同仁,感謝臺灣友人寒冬送暖,溫暖每個員警的心,此外也提醒員警們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因為除了守護民眾外,每一個員警也都是家裡的支柱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