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變4人!北市最新匡列人數出爐 有4人不住台北「1新北3桃園」

▲▼北市府衛生局赴電玩展視察防疫作為,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、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數位內容組經理吳文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北市府衛生局赴電玩展視察防疫作為,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、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數位內容組經理吳文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部桃群聚感染擴大,指揮中心24日晚間宣布,要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,而北市在26日收到中央名單,有7人曾在衛福部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。經過台北市衛生局最新追蹤結果顯示,原本7人以外還有追蹤到額外1名同住者,但是再繼續追蹤發現,這8人裡面有4人不住在台北市,分別是1名新北、3名桃園,已經將該4人名單轉移至外縣市。

針對台北市衛生局26日公布,在下午2時收到中央匡列名單,一共有7位民眾曾在衛福部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。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27日受訪時補充,經過了解後,這7人名單之外,還有查到1名同住者,所以總共8人被匡列,必須進行居家隔離。

不過,余燦華補充,但事後透過電話追蹤發現,這8人裡面有4人是外縣市的居民,分別為1名新北市,3名桃園市,所以就把這4人名單轉移至外縣市了。

余燦華強調,目前北市只有4名匡列者,未來會逐步追蹤是否還有同住者、陪病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居家隔離5千人 蔡英文:請全體國民配合度過疫情挑戰 
► 5000人緊急居家隔離 侯友宜估:新北有500人
► 黃珊珊:部桃轉出病患、陪病「逾40位在北市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