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劇男神、前棒球員爆加入《全明星2》!回應藏玄機:這4個月會很忙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1季已於17日播畢,參與第2季的藝人名單則成為網友最新的關注焦點,據傳體態結實的偶像劇男神王家梁是人選之一,他回應時並未直接否認,至於曹佑寧前陣子疑似被目擊正在錄製比賽擲遠一事,他則語帶保留地說:「相當想參與這個節目。」

▲▼全明星運動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明星運動會)

▲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1季已順利落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明星運動會)

王家梁畢業自嘉義大學體育學系,已經鍛鍊身體長達好一段時間,針對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的傳聞,他向《三立新聞網》坦言年後的確會推出新作品,「但礙於合約目前還不能曝光,從現在開始為期4個月會是非常忙碌、充實的生活。」對應第1季剛好也是花了約4個月拍攝,引發眾人無限遐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家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▲王家梁身材健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至於曹佑寧方面,出道前是棒球選手的他日前也坦承,看過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1季的比賽,所有明星選手團結的態度讓他不禁熱血沸騰,加上現在的演員身分,他笑說:「如果可以結合運動員跟演員,會是一個很棒的樣子。」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參加的話,完全不怕挑戰,只是比較擔心體力問題,「累了就會容易受傷。」

▲▼曹佑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saoyuning)

▲▼曹佑寧曾是棒球選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saoyuning、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事實上,關於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的名單,如今確定的是紅、藍兩隊隊長分別由首季的江宏傑、錢薇娟續任,官方日前公布的新成員則是「頑童MJ116」的成員小春跟李佳薇,其他仍有待一一公開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阿翔想到女兒交男友 忍無可忍「逼問到幾壘」Grace:他想保護小孩
►張景嵐主持尾牙穿超辣!激短褲「狂露鉛筆腿」張立東笑了:感謝促成
►陳芳語單穿內衣貼男友…閨房恩愛照曝❤ 鏡面黏「激吻畫面」閃炸
►《黑澀會》米奇去年飛新加坡「失業5個月」!陷低潮黑洞:沒有方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