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議會連續13天等嘸人!黃捷路口拜票衝回 名列「8準時議員」 

▲高雄市議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議會第7次臨時會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敲定21日至29日召開第7次臨時會,續審高市府110年地方總預算案,27日審警察局年度預算,不過議員報到狀況不佳,一早9時30分25人簽到,9時42分人數過半,一直到9時56分開議,兩次臨時會連續13天不準時,而現場只有8位議員準時進入議事廳,包含最近面臨罷免危機的黃捷。

▲高雄市議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會臨時會開一開始因人數不足無法順利開會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由於去年下旬定期大會沒審完總預算,一月上旬加開臨時會還是審不完,所以21日至29日召開第7次臨時會,但開議情況始終不理想,從上次臨時會到現在卻沒有準時開過會,按照進度27日為審議警察局年度預算,但原先表定9時30開會,又因人數沒有達到過半開會標準,無法準時開會。

▲高雄市議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(中黑衣),一結束路口拜票行程後準時抵議會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全場僅有8人在9時30分前進入議事廳,分別為黃柏霖、邱俊憲、黃文益、簡煥宗、李喬如、林富寶、鄭光峰、還有因罷免投票案,剛從路口拜票後趕回議會的黃捷,兩次臨時會連續13天不準時,一直到9時42分人數才過半,9時56分議長宣布開議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