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酒伴「狼」洞房內對新娘上下其手 聽到呻吟才知睡錯!新郎怒告

▲▼酒,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糊塗伴郎在婚宴中不勝酒力,在新人房癱睡時,竟意外將新娘也「睡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伴郎在婚宴後,因不勝酒力到新人房中癱睡,但在迷迷糊糊中,竟意外將新娘當成自己結婚多年的妻子,不只將手伸入新娘睡衣內,非禮對方胸部,甚至還用手指性侵對方私處。新郎得悉後火冒三丈,直接將伴郎以「非禮和性侵」控上庭。伴郎在庭上辯稱,他睡前有撫摸妻子胸部的習慣,自己是聽到呻吟聲不一樣才驚覺摸錯人,當下已立即停止,並下床向新郎道歉。

綜合《南華早報》和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被控「非禮和性侵」的糊塗男子,在2016年出席了一場婚禮。婚宴結束後,他因酒醉而癱睡於新人房的沙發上。據他所述,他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睡在床上,隔壁還有一位身著睡衣的女子;他誤會自己在睡夢中被送回家,而隔壁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,因此邊開始對其「上下其手」。

被告還表示,自己和妻子在中學時期便已相識,兩人自2005年結婚後,一直有著睡前撫摸妻子胸部的習慣,這次是因為認錯人才會冒犯新娘,自己在聽到呻吟聲跟妻子不一樣時,便立刻驚醒、停止手部動作,並立刻「滾下床」向睡在沙發上的新郎道歉。被告聲稱,自己與新郎自2003年相識至今,常常一起喝酒聊天,新娘偶爾也會加入酒局,不過自己對她毫無興趣。

►熟女大街上「全身赤裸」愜意散步!路旁民眾嚇壞 目擊影片曝光
►飛機疑「閃幽浮」劇烈晃動! 乘客危急瞬間拍下白色不明物
►年終上看16個月!星國超市分利潤20%給員工 網羨慕:現在就寄履歷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韓國超夯擴香!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