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男大鬧超商!突走向男店員「捧臉吻下去」 顧客集體僵硬

▲▼黃髮男失戀後強吻便利店男店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黃髮男失戀後強吻便利店男店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福建福州一名年輕男子失戀喝醉了,來到一間便利店內撒酒瘋。期間,他下秒竟捧住男店員臉頰強吻,並搶走店內收銀台內的1260元(人民幣,下同)。之後,男店員感覺受辱,求助保全後報警。目前,強吻男子已被逮捕。

網傳片段顯示,當日凌晨4時許,一名黃色頭髮的醉酒男子來到便利店內,想要借手機充電線,因店內沒有,被男店員拒絕。

▲▼黃髮男失戀後強吻便利店男店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黃髮男進入店裡,借手機充電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期間,醉酒男子試圖用酒瓶威脅男店員,還強行給其他顧客推銷商品。隨後,在與男店員對話時,醉酒男子問出各種奇怪的問題,「想做仙人嗎?跟我做,信不信」,說完更是親吻了男店員。

隋後,醉酒男子打開收銀台,搶走其中1260元。男店員見狀,尋求保安幫助,並報警處理。

▲▼黃髮男失戀後強吻便利店男店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他靠近店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了解,涉嫌搶劫男子目前已被當地檢察院批准逮捕。這名男子表示,當日自己因失戀而喝酒買醉。

網友驚呆PO文稱,「所以男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」、「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強」、「不忍直視」、「這是什麼迷惑行為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