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大掃除挖出老公120萬私房錢 妻逼上繳「財產要共用才對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將近,家家戶戶都陸續開始進行大掃除。一名人妻匿名在臉書PO文聲稱,打掃時發現一本老公藏起來的存摺,裡面竟然有120萬元的存款,卻天天喊沒錢,每個月的家用只給1萬6000元,讓她覺得很不滿,「夫妻不應該(有)祕密,財產要拿出來共用才對。」文章公開之後,短短12個小時就吸引破千網友熱議,認為這根本就是變相在炫耀神隊友!

▲▼打掃,小蘇打,拖地,家事,清潔劑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大掃除找到老公的私房錢存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老公2.0」26日刊出的文章中提到,25日開始大掃除,意外發現老公藏起來的一本存摺,裡面有120萬元的存款,「老公回來後我問他,他說這是婚前存的錢,放到忘記了」,但她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爛藉口,「存摺藏在配電箱裡,就是不想讓我知道。」

越想越生氣的原PO開始細數夫妻之間的種種花費,「當初結婚時說什麼沒錢,喜宴只能辦一桌2萬8000元,蜜月不能去歐洲,只能去日本,坐廉價航空,12天只能住便宜民宿,想買個包還要刷自己的卡,說沒錢買房,要晚5年才能買,還說要存錢,只能每個月給我1萬6000元家用。」

▲買房,夫妻,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認為老公應該把錢拿出來共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「那些話現在想想真可笑,夫妻不應該(有)祕密,財產要拿出來共用才對。」原PO認為,老公的收入是她的兩倍,還有存款120萬元,卻要她幫忙分擔開銷,「真好笑,我就是笨才會傻傻相信,才會犧牲奉獻,把我的付出當猴戲看,好看嗎?超不爽,氣啊!」

文章公開後,僅僅12小時就吸引超過1000名網友前來「朝聖」,大多數人都覺得這如果不是假的,要不然就是在炫耀老公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如果是真的,那原PO的想法就太超過了,「老公給妳的條件不錯啊,喜宴、日本、家用,還不知足,真的是看了很倒彈」、「不覺得老公有錯,他未雨綢繆其實是好的」、「老公乾脆拿去買兩張台積電,都比給妳划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