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部桃院內感染擴大隔離 蔡英文首次上火線發表談話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部桃發生院內感染,並擴大隔離,預計匡列5000人。總統蔡英文27日下午1時30分,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前,將針對近期疫情,以及農曆春節將至的防疫工作發表談話。這也是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擴大隔離之後,蔡英文首次出面站上火線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部桃擴大回溯1月6日至19日醫院感染事件相關範圍三大類對象,包括(一)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、(二)陪病者及其同住者、(三)案889就醫時相關接觸者,到目前累積回溯2481人,加上醫院、社區,整起案件隔離人數達到3262人。

截至目前國內累計889例確診,分別為779例境外移入,71例本土病例,36例敦睦艦隊、2例航空器感染及1例不明;另1例(案530)移除為空號。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、787人解除隔離、95人住院隔離中。

▲總統蔡英文於中常會前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