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過陳時中下指導棋? 蘇貞昌喊「誤會啦」:政院是最高行政機關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自曝召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開會後,緊急決定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,引發在野黨質疑「誰是指揮官」。對此,蘇貞昌說,「是誤會啦」,陳時中在第一線非常的辛苦,有許多事情他回報需要跨部會合作整合,都必需在行政院統合調度、做成決策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蘇貞昌27日上午到台北郵件處理中心,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。被問到「誰是指揮官」?蘇笑說,「是誤會啦」,這1年多來為了防疫在院長會議室不知道開了大大小小多少次會議,許多決策都在這裡跨部會合作、共同討論出來的共識。

「陳時中是指揮官,在第一線非常的辛苦。」蘇貞昌說,有許多事情陳時中回報回來,需要跨部會合作、需要各種資源的整合、需要大家同步齊一,行政院是全國最高行政機關,都必需在行政院做指揮、統合調度、做成決策,形成共識,今天防疫能做得這麼好。

蘇貞昌呼籲,希望大家能夠肯定並且體諒,這整個團隊上上下下是多麼的辛苦,今天這成績才能得到國際的肯定,才能守住國人的健康,希望大家給在第一線、在全國為大家服務守住健康的同仁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