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驚現「人血吊墜」!少女割腕取血為男友擋災 熱賣10萬多件 

▲▼淘寶熱賣「血吊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淘寶熱賣「血吊墜」。(圖/翻攝自淘寶評論區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迷信之事無奇不有!大陸電商平台淘寶最近熱賣聲稱可以用來「擋災」的吊墜,小小的磨砂玻璃瓶,注入鮮血,不少女性買家相信可以用來為愛人「辟邪」。一些商家雖沒有明示字句作商品說明,但仍提示客人可「自行判斷含意」。而且,評論區照片盡是年輕女生自殘滴血入吊墜的照片,畫面十分駭人,不少女生說要說給男友擋災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最近稱為「血吊墜」的商品在電商平台興起,只要以類似「血吊墜」、「磨砂小玻璃瓶」、「擋災項鍊」等字眼就可以搜尋到相關商品,價錢由20至30元(人民幣,下同)不等。有店家更顯示,已熱賣超10萬件。

▲▼淘寶熱賣「血吊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賣家稱送採血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顯示,一個小小的中空磨砂玻璃瓶,繫着繩子,在瓶內注入東西,也不能看清楚瓶內容物,但仍可以分辨到顏色。部分銷量較高的商店沒有寫明小瓶子用作裝血,只寫上可放例如「舍利、胎毛、香水」等,但展示品中不少玻璃瓶內的物品明顯是紅色。

此外,社交平台傳「血吊墜」的製作方法,女生將鮮血滴入瓶內,讓吊墜變成紅色,送給男友可以為其擋災。許多女生買到商品後曬出成品,都附上割手或用針筒取血的照片,畫面非常嚇人。

▲▼淘寶熱賣「血吊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女生的手都有傷口。(圖/翻攝自淘寶評論區)

有些網店的促銷手段更為大膽,直接寫明「下單送針和吸管」、「膠布」等,其中1個賣家更聲稱,產品很安全,不會有感染問題,「刺一下就好,滴幾滴就可以裝滿瓶子」,更聲稱傷口2、3天就癒合,而且瓶身密封血不會發臭。

商品評論區顯示,還有人因為店家沒有附送抽血針,竟然用刀片割手自殘取血,甚至分享自殘心得。購買的女生更不時提起對男友的愛,看似情深的背後,是一張張沾滿血的紙巾、入滿血的吊墜、殘留血液的針筒、傷痕累累的手。

▲▼淘寶熱賣「血吊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部分買家分享成品。(圖/翻攝自淘寶評論區)

網友看後驚呆,大嘆迷信這種玩意的女生是腦殘,「這智商到底有沒有受過教育」、「月經不行嗎,每個月都有新的」、「這尼瑪跟邪教一樣」、「 天啊,愛不等於自殘啊」、「商家夠壞,買家夠蠢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