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回娘家「包12萬給岳父母」!人夫一聽怒了 新婚妻:豬腦袋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最近和新婚老公提議,希望初二回娘家時,先生能包12萬紅包給爸媽,以表一番孝心,為此雙方起了爭執,這讓她不解又委屈,認為明明是替對方著想,隊友卻不懂得變通。

女網友在「靠北老公2.0」發文說出心裡話,「今年是結婚後的第一次過年,照習俗初二回娘家,我希望你回去特別有面子,才會說給我爸媽的紅包要每人6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老公12月份薪水加上年終,剛好有12萬多,「明明有能力包還斤斤計較,為你好為你著想,卻為了紅包錢跟我吵架,這是幫你做面子、讓你走路有風。她們是我爸媽同時也是你岳父岳母,包多一點是孝心的表現,豬腦袋就是硬到不知變通。」

▲紅包,開工,經濟,紅利,年終,獎金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抱怨文引來大票網友朝聖,紛紛傻眼吐槽「再這樣下去走路都跛腳了,電影看太多喔」、「我看到了什麼」、「又是一個白眼娘」、「包完全家喝西北風」、「今年最誇張」、「是走路有風還是窮到發瘋」、「走路有風...是在拍鬼片膩」。

另外,也有人中肯回應,「這要看能力條件,生活一定有其它支出,總要留些錢給自己跟家庭,面子並不能吃啊,而且男方也須包給自己父母吧」、「薪水加年終12萬多,包給妳爸媽共12萬,然後你們自己喝西北風?那個月不用基本開銷?是不是12萬多的那個多,是要包給妳當紅包」、「為什麼要用錢衡量是否有面子,平常多回家看父母才是重要的吧」。

▲結婚後不能在家過除夕就想哭~點開收聽八年級生。

►看妹子聊天玩遊戲!

►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