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1年半覺得家裡鬧鬼 男主人翻修意外發現牆內藏「神秘保險庫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子埃利斯(Rupert Ellis)近來裝修家裡時,意外在牆壁裡發現一個神祕保險庫,他表示,房子是幾年前買下,一直覺得這棟歷史老宅一定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「我常常覺得不是我選擇房子,而是這棟房子選擇了我」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埃利斯幾年前買下這棟位於康沃爾郡坎伯恩(Camborne)的老宅,由於房子時常散發陰森氣息,讓他一直覺得自己買到「鬼屋」,和附近居民聊天時發現,傳聞房子裡面藏有金庫和礦產地圖,沒想到近日裝修時真的發現神秘保險庫。

埃利斯表示,裝修工人告訴他保險庫傳聞後,他們花了1星期四處敲打牆壁,最後終於在貼著海報的牆壁後面找到保險庫,「那張海報我貼在那邊已經1年半了,更巧的是,海報上面還寫著,『你在想的事情和我們想得一樣嗎』。」

埃利斯在牆上先鑽4個小洞測試,果然在其中一個小洞後發現東西,把牆打破發現,裡面真的有一個金庫門,門上還有一個徽章寫著T Withers and Sons,「這一切真的太奇怪了,海報剛好就貼在門的位置,這間房子就是這樣,自從我搬進來後就常發生各種無法解釋的現象」。

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間房子是由巴塞特(Basset)家族於1832年建造,後來成為特希迪礦業公司(Tehidy Minerals Company)的前公司所在地,保險庫主要是用來裝採礦計畫、工人工資與礦石等物品,埃利斯的房間則是以前的會議室,他計畫繼續裝修讓房子恢復到本來的面貌。

▼男子意外在家找到古老金庫門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金庫,保險庫,門,生鏽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