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恐怖風聲「一定要給他死」! 館長懸賞3千萬:幫我復仇就給你

▲▼館長接恐怖風聲「一定要給他死」,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得知後親自前往拜訪館長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接到恐怖風聲,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得知,親自夜訪館長,警方一定全力查緝所有暴力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25日直播時表示,日前又接到風聲,指稱又有黑道放話上次殺不死他,一定要再給他死,怒批「台灣沒有法治了嗎?」,更說要是自己被殺害,提供3000萬替他報仇,新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得知,親自夜訪館長,警方一定全力查緝所有暴力行為。

2020年8月間,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區開設的健身房門口,遭人開槍射殺,當時槍手拿槍向警方投案,但背後唆使的藏鏡人還不明時,館長25日在直播中表示,又接到江湖風聲,表示上次沒殺死他,一定要給他死,館長怒批「台灣沒法治了嗎?」

館長還進一步說,假使哪天黑道再次對他行兇,而不幸身亡,將提供3000萬元賞金,給替他報仇的人,更保證絕對收得到錢。新上任的新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得知,26日凌晨夜訪館長,除了要他放心,更表示警方已經配合檢方出動2波掃蕩,將會全力遏止並追緝暴力行為。

對此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表示,針對不法幫派活動的情資,警局將會深入查證來源及真實性,並全力偵辦。黃壬聰重申,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新北市轄內任何不法活動,如有發現必全力偵辦,並向上溯源為首者及追查幕後涉及之幫派組織,提報治平專案以組織犯罪移送。

另外,黃壬聰也表示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對幫派分子態度為絕對的零容忍,未來也將秉持向黑道宣戰的態度,以除惡務盡的精神,來檢肅、消滅不法幫派,保障市民安居樂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