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王要立第2王后!貴妃破例上位成功 公主勸阻反被「放狗打斷腿」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1月26日是泰國貴妃詩妮娜的生日,泰王除了為她舉辦放生祈福儀式大肆慶祝外,還專門配合詩妮娜,穿上淡藍色的情侶裝。關注泰國王室多年的英國記者馬歇爾最近爆料,泰王有意將詩妮娜升為「第二王后」,引發支持王后的詩琳通公主不滿,與哥哥起爭執。據悉,泰王甚至一度暴怒,放狗撞倒詩琳通,還打斷了公主的雙腿。

▲▼泰王與貴妃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王與貴妃一同出席祈福慶生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在詩妮娜(Sineenat Wongvajirapakdi)的36歲生日當天,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為嬌妻費盡心思,在瓦蘇克里皇家碼頭(Tha Wasukri)舉行了盛大的祈福慶生儀式。由於詩妮娜並非正宮,不能穿著代表王后的金黃色服裝,因此她只能穿著淡藍色華服出席盛會。

▲▼泰王與貴妃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王與貴妃出席祈福慶生儀式時,身著淡藍色情侶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為了配合貴妃,泰王不惜為其「屈尊」,放棄自己的王室代表色,也選擇一套同色套裝。倆人穿著同色系、刺繡相同的情侶裝,在鏡頭前肆無忌憚地放閃,讓許多人都為之感到驚訝,因為這是連王后素提達(Suthida)都不曾有過的尊榮。

而更讓人更驚訝的是,關注泰國王室多年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最近爆料,泰王有意再次為詩妮娜打破近百年來的王室慣例,將其升為「第二王后」,讓詩妮娜與素提達新一輪的「宮鬥大戲」再次上演。泰王此舉讓一直支持王后素提達的詩琳通公主(Maha Chakri Sirindhorn)不滿,立即進宮勸阻哥哥。

馬歇爾補充,倆人在會面期間「爆發了一場激烈的爭吵」,泰王盛怒之下,放出自己飼養的惡狗驅趕妹妹。詩琳通公主被狗撞倒在地,但身為哥哥的泰王非但沒有扶起妹妹,反而還對她施加暴力,用力地踩上她的腳踝,並用拐杖打她,導致公主雙腳骨折。

▲▼詩琳通公主因腳傷入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haiRoyalFamily)

▲詩琳通公主因腳傷入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haiRoyalFamily)

王室並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,但王室日前確實曾在社交媒體上po出詩琳通公主因腳傷入院的照片指出,公主是在1月11日健身時,不小心摔倒弄傷腳踝的。馬歇爾透露,詩琳通公主很有可能好幾個月都無法走路。

►泰王室「貴妃戰機照」罕見曝光…美到網站當機 國王下令替她寫傳記
►空姐皇后3個月鬥垮美艷寵妃! 「仙氣真面目曝光」熬9年一路上位…超硬背景起底
►原來要傳給他!貴妃「露毛照」真相反轉 外流意外曝泰王特殊愛好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