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新冠疫苗已「人體實驗」!發燒患者當白老鼠...由金與正指示

▲▼北韓試圖透過駭取技術來研發新冠疫苗,正著手進行人體臨床實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試圖透過駭取技術來研發新冠疫苗,正著手進行人體臨床實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屆滿一年,北韓(朝鮮)至今雖對外宣稱「零確診」,不過卻急於研發疫苗,然因國內沒有病毒樣本,加上疫苗研製仰賴高度技術,因此傳出當局指示駭客竊取各大藥廠疫苗研發資訊,向金與正匯報。目前有消息指出,北韓運用竊來的資訊成功研製疫苗,目前正準備進行人體臨床實驗。

根據媒體《Daily NK》,內部消息人士於21日透露,北韓去年底透過網路駭客竊取全球各大藥廠疫苗研發技術,並成功運用相關資訊研發出疫苗,主要研究工作由金日成綜合大學生物學研究所主導,第1、2階段臨床實驗已經完成,目前正著手進行第3階段,即人體臨床實驗。

而礙於北韓仍未傳出確診病例,意即國內沒有任何新冠病毒樣本可供研究,因此當局在研發疫苗尚可謂吃足苦頭,於是只好讓發燒、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患者,接種研發中的疫苗,藉此完成人體臨床實驗。

消息人士指出,偵查總局管轄的第325局,正接收來自黨中央的指示,特別是關於新冠疫苗技術研發的資訊,都得即時向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、勞動黨書記趙甬元等高層匯報,而金與正、趙甬元統籌該組織的一切業務。

早在2020年11月,美國微軟公司便爆料,阿斯利康、嬌生楊森、諾瓦瓦克斯、德國蒂賓根大學等7間疫苗研發藥廠與學術機構正遭到來自北韓與俄羅斯的駭客組織,透過在電子郵件植入惡意程式碼攻擊。消息人士表示,「雖透過駭客能充分竊取疫苗研發技術,卻不代表具有生產的能力!然而疫苗研發是在金正恩元帥的直接指示下所完成,因此無論如何都需要有個交待。」

►連南韓也不放過!北韓囂張連駭4藥廠「竊疫苗」...恐遭疫情逼急
►北韓駭客竊新冠疫苗!專家解釋「3大致命原因」:若染疫恐招滅國
►要不到就用偷的!北韓派駭客「竊取」新冠疫苗機密...鎖定英藥廠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