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駭進200人監視器! 偷窺正妹裸體做愛判刑

▲▼監視,監控,監視器。(圖/Gnider Tam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保全公司人員駭入客戶監視器偷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35歲的阿維列斯(Telesforo Aviles)在保全公司ADT工作4年,他日前認了自己非法駭入超過200名客戶的監視鏡頭,最高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美國司法部(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Justice)資料,檢察官指出,阿維列斯先前常在安裝時以「測試系統」為由,將自己的信箱加入客戶的資料裡,取得觀看監視器的權限,一般測試完畢後就該登出,不過他省去了這個步驟,才得以一直瀏覽。

據了解,阿維列斯會特別鎖定一些外型姣好的女性客戶,長期偷窺她們的裸體,以及和伴侶恩愛的畫面,直到有被害人發現後控告ADT公司,事件才會曝光,阿維列斯也在去年4月被解雇。

阿維列斯累積非法駭入監視器9600多次,在上周四(21)日當庭認下「電腦詐騙罪」(Computer Fraud),最高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,ADT公司也面臨客戶提出的集體訴訟。

▼客戶集體投訴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