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清純如蒸餾水」 大馬天菜讀書時打工曾遭人尾隨

▲▼大馬女神張安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ngelaqiqi_99)

▲大馬女神張安琪甜美的笑容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ngelaqiqi_99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23歲的「馬來西亞國民女友」張安琪是一名是模特兒兼網紅,因為樣子自然不做作,且氣質甜美而被封為「大馬甜美女神」、「大馬天菜」等,擁有廣大的粉絲,IG甚至有超過108萬人追蹤。年記輕輕的她在14歲時就已經開始利用課後時間打工賺錢貼補家用,還因此下班被男人尾隨,所幸最後沒有事發生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張安琪(琪琪)(@angelachong_99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G上的照片風格雖然比較保守,但張安琪曾在去年推出寫真集《Angela 第一次1st》,性感火辣的身材也讓粉絲不斷敲碗下一本,也終於在近日推出了她的全新個人寫真《琪待有你》,白晳的皮膚,加上甜到爆的笑容讓粉絲們全暴動,直呼:「靈魂會被勾走!」

事實上,張安琪曾在過去接受訪問時提到,高中三年級時因為爸爸罹患糖尿病不能工作,需要她幫忙分擔家計,因此在讀書時就已經開始打工賺錢,常常工作到晚上10點回家做完功課後才能睡覺,上床時都已經1、2點了。

她也曾提到,馬來西亞治安不好,有一次在晚上回家的路上發現有男生在跟蹤她,嚇的她加快腳步想把對方甩掉,沒想到對方竟然也加速跟上來,還好後來得知對方並不是壞人,她才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