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3M 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全新上市

【廣編】

▲▼         3M

圖、文/3M XPURE提供

你今天喝好水了嗎?根據統計,台灣居家裝設淨水器的普及率約為六成,一般成人每天的基礎飲水量約為1500到2000毫升(註1),加上中南部近期缺水危機導致水質不穩定,飲用水的安全及對健康的影響實為民眾相當重視的課題。有鑑於國人對飲水品質要求的提升,擁有超過80年液體過濾與淨水經驗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(後稱3M)推出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,運用3M核心技術,一機滿足全家人的個人化飲水需求,並於今日舉辦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新品上市記者會暨特力屋全台首賣會。3M分離淨化過濾產品部門資深經理林瑞麟表示:「乾淨的水只是我們的最低要求。此次與特力屋合作推出首賣活動,希望將3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的無須插電、無電器噪音、時尚設計、大出水量等亮眼特色,透過特力屋的專業的服務一一展現,為消費者的飲水品質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。」

3MTM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產品突破性的五大核心技術

1. 純淨雙芯系統:獨特設計的純淨雙芯系統,結合一體倍濾系統和逆滲透過濾技術,帶來可飲用的淨水和純水。

2. 高效活性碳棒:美國進口特殊配方的活性碳棒,高精度孔徑設計,靶向吸附汙染物質,保留鈣、鎂、鉀等有益的礦物質。

3. 無泵水動力系統:不同於傳統純水機,3MT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無需加壓馬達、無須插電、無電器噪音,並可達到四季穩流(不受冬季低水溫影響)、大流量(最大流量可達3L/min)等特色。

4. 一體倍濾系統:PES製藥等級除菌膜、活性碳棒和高強度濾芯外殼高效結合,帶來高

品質的淨水。

5. 精工匠造:3M致力於將核心技術運用於新品研發,為用戶提供便捷、耐用的高品質產品。

年節將至,除了家中除舊佈新,更需要從一杯具有質感的水來開啟新年新氣象。3M於2021年第一季特別於特力屋推出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首賣合作,並搭配首賣活動,即日起至三月底,凡購買XPURE-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(建議售價:$32,800),即贈送【第一年替換濾芯組】(價值:$7,290,限量50組),詳細資訊請洽詢特力屋各分店。

(註1:台灣淨水器材的未來發展 -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