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公車站牌男遭起底!曾是全國冠軍、陽光男 校方揭失控原因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日前有一段「猛踹公車站牌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中疑似是普林斯頓高中的學生,他多次抬腳往公車站牌狂踢,該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傻眼。該校校長劉育仨稍早證實,影片中的男學生確實為該校學生,最近要參加考試有些壓力,校方得知消息後已馬上進行輔導,希望外界多給該名學生一些空間。

先前有網友網路上轉發一則IG限時動態的影片,從畫面可見,鏡頭原本拍向一名騎著機車的高中生,他不斷作勢要發動引擎,並讓車頭發出絢麗的燈光,仔細一看還會發現,他斜背的書包上,印著大大的「育達高職」。

▲▼   ▲帽T男猛踹公車站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帽T男猛踹公車站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與校長劉育仨求證,劉育仨坦為影片中的學生為普林斯頓高中學生,事發後已請學務主任從旁深入協助,未來也將會繼續關心。

普林斯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提到,該學生與一名朋友有誤會,原本想趁對方生日慶生給驚喜,豈料朋友的反應不如預期,使得彼此誤會加深,成了學生情緒爆發點。

姜兆旻也說,近期學校剛結束期末考,23日校方掌握到消息後,主任、教官、導師馬上就與家長聯繫,後續也得知該生平時與父親相處關係較為緊張,剛好又是期末考週,心情上都有受影響。對於破壞公物一事,校方將會給予該有的懲處,但後續將會針對情感教育與學生進行輔導。

姜兆旻補充說明,該生是校內的體育健將、陽光男孩,之前參加比賽曾拿下全國第一名,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批評他為「屁孩」,但其實每件事情背後都有一些深層的原因,希望大眾給孩子一些機會與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