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少女連點外送4個月!店家「炒飯送湯」網看ID秒歪樓:快改名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溫暖的事一轉眼就歪樓,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經常使用外送訂餐,由於口味問題,都固定吃同一間店的炒飯,而店家今日突然招待一碗湯,讓她受寵若驚,決定PO網分享喜悅。沒想到,網友看完發現原PO將訂餐的人名設定為「少女莞莞」,頓時歪樓大開玩笑。

▲▼少女連點外送4個月!店家「炒飯送湯」她超感動 網細看笑翻:快改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店家招待湯品,覺得非常溫馨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店家在訂單上寫「蛋豆腐青菜湯請妳喝,非常感謝妳的支持,喜歡我們的炒飯」,她很開心店家送了一碗湯,但她其實不愛喝湯且吃到非常撐。

▲▼少女連點外送4個月!店家「炒飯送湯」她超感動 網細看笑翻:快改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訂到變熟客了XD」、「我也是訂某家鴨肉羹飯,訂到送我貢丸在飯上面」、「還蠻用心的欸,竟然會注意客人是不是常客」、「女生訂餐,噓寒問暖;男生訂餐,社會冷暖」、「吃4-5個月的炒飯也太強了吧,我連續兩餐都吃一樣的就不行了」。

「妳的名稱好可愛」、「看完這篇,必須改ID了」、「為什麼我天天訂牛排,都沒送過,是id問題嗎」、「我也常吃一間炒飯啊,我什麼沒有湯喝?怒改名字嬌滴滴少女!」「少女系列ID換起來」、「店家可以看到點了幾次喔~不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啦」。

►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