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8歲騎士台3線迴轉自摔「滾到對向」! 全身多處骨折送醫

▲18歲男子騎機車行經台3線103.5K處時,迴轉不慎自摔,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及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18歲男子騎機車行經台3線103.5K處時,迴轉不慎自摔,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及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名18歲男子,25日下午3時許,騎車行經台3線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處路段時,不慎自摔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及骨折,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,經止血包紮及骨折固定後送醫救治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三灣分隊表示,25日下午3時4分接獲報案稱,大河村台3線103.5K處路段車禍有人受困受傷,分隊立即出動三灣及頭份消防車3台、救護車2台前往搶救,抵達現場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及3台機車,受困者已自行脫困,其他傷者分別有多處骨折、撕裂傷及腿部擦傷,救護人員馬上給予止血包紮及骨折固定後並先後將傷者送往醫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警方指出,這名18歲男騎士,當時正由北往南行駛;不料在一處轉彎時,疑似過彎失控自摔,連人帶車滾到對向車道,所幸後方來車速度不快,沒有釀成更嚴重的事故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;而這名騎士是否有駕照或酒精反應,待後續詳細調查中。

泰國限定口味

►提高防疫層級!新竹市宣布暫停學校課輔活動、長照與共餐據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