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逼問「提親了嗎」張文綺緊張結巴 鬆口進度:他還沒準備好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子佼(佼佼)、張文綺、徐凱希與鄭淑文今(25日)進棚錄華視牛兆豐年賀新春特別節目。張文綺與徐凱希都有穩定交往中的對象,被問到農曆年是否到男友家中拜訪?張文綺先是推給徐凱希,之後結巴表示:「她她她,我知道男方會到南部,去台南玩。」讓佼佼忍不住逼問,怎麼沒到高雄拜訪家人,張文綺僅表示:「對啊。」

▲▼  黃子佼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華視錄製春節特別節目 。(圖/華視提供)

佼佼繼續追問:「吵架了是不是?」讓張文綺一時無法招架,強調:「見過(家人)了,給我們一點時間,我們先等凱希。」徐凱希突然被CUE,驚訝表示和男友的家人相處蠻融洽,也不會說特別見面,不會特別過節日,珍惜每一天的相處。佼佼聽完忍不住吐槽:「這麼官腔!」

▲▼ 黃子佼。(圖/華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凱希、黃子佼、鄭淑文與張文綺錄製過年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聊到過年紅包,張文綺表示男友會包紅包給爸媽,讓她大讚男友很貼心。徐凱希逮到機會逼問張文綺:「是不是要去提親了?」張文綺多次強調,今年5月要當黃子佼與孟耿如婚禮的伴娘,絕不會「超車」。被問到是否待5月後才宣布喜訊,張文綺強調:「不可能,他還沒有準備好,好了一定告訴你們,一定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