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跑」80年!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回來了 超過100集全上線看到爽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史上最著名的歡喜冤家回來了!即便經過整整八十年「長跑」,這一次,湯姆貓也將繼續卯足全力追捕傑利鼠。二月起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(TOM AND JERRY)回歸螢幕,整整超過100集看到爽。

▲▼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。(圖/WarnerMedia提供)

▲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。(圖/WarnerMedia提供)

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真人動畫電影即將上映,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也隨即熱烈展開。包括卡通頻道與Boomerang頻道都將再次播出這部經典動畫。除了電視頻道外,也可以透過HBO GO平台,隨時隨地觀賞第一季到第四季,以及特別篇,整整超過一百集的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精彩特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。(圖/WarnerMedia提供)

▲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。(圖/WarnerMedia提供)

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,將在紐約展開全新生活,並在某間豪華飯店遇上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飾演的飯店新進員工。

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,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,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,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,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,展開一系列全新的爆笑追逐。2月10日起,中英文版同步上映。

6000萬追蹤天王突公開「躺女友肚皮」 一排藍勾勾恭喜:寶寶來了!

「華晨宇當爸」日粉絲崩潰! 痛苦留字條⋯鄰居見狀嚇傻:太可怕

女偶像「最強復仇」寫歌罵渣男奪冠 小三新歌回嗆:他和我在一起

IMDb獲得8.6高分!《冥想正念指南》睡前實測 隔天直接笑到起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