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澄慶斜槓副業「秒殺加開生產線」 媽一看吐5字秒歪樓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庾澄慶近來推出自創品牌的零食,搶先讓家人嚐,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反應,他說:「感謝團隊與自己交互激盪出各式各樣的意見,讓麵皮、內餡調整得更新奇。」接著更笑曝:「當然!最有趣的就是我媽媽,她讚『照片好漂亮!』當然是指我的照片。」庾媽媽雖然擺錯重點,但字裡行間充滿了對兒子的驕傲。

▲▼ 庾澄慶推出零食品牌,預購銷量創下佳績。(圖/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)

▲▼ 庾澄慶推出零食品牌,預購銷量創下佳績。(圖/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庾澄慶推出零食品牌,預購銷量創下佳績。(圖/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)

他先前推出零食禮盒限量預購,沒想到秒殺售罄,讓庾澄慶喜出望外,為感謝大家支持,緊急開會後,決定全面加開生產線,更將加碼推出《94搖滾湯圓》禮盒,對於銷售佳績,庾澄慶感恩地說:「到目前為止,商品都還沒上市就已經銷售一空!我個人對於這產品非常有信心,上市以後肯定會造成一波狂潮。先謝謝大家支持!金牛年大家一起氣派!如意!好棒棒!」

談到下一步,庾澄慶提到目前在構思「期間限定」的季節性商品,緊接要登場的就是「真正」的冰品了,並且主打在地口味,因為其品牌的初心就是「古早新滋味」,他說:「因為現在的冰淇淋,多是比較西式的口味,可是我希望能研發一些在地古早味的口感,就是一般市面上吃不到的!」也打算針對母親節推出特殊口味蛋糕。

對於自創品牌第一步就站穩腳步,庾澄慶稍微鬆了一口氣,計畫農曆春節後要帶一家老小,來個走春小旅行,不過疫情有升高趨勢,也讓他不禁有些擔心,「依目前疫情的狀況來說有點緊張,我覺得現在過年平安健康最重要!」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直擊/五月天開唱「防疫SOP」曝!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...備戰2.2萬觀眾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