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巡者》反派是甄子丹? 網竄改維基百科玩壞了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賀軍翔、邵雨薇主演的《天巡者》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網友抓準奇幻題材腦洞大開,在戲劇的維基百科頁面上自編故事,將尚未出現的「大老闆」和「盧杞」角色寫上甄子丹、朱孝天、周杰倫等名字。

▲▼ 天巡者角色被惡搞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 天巡者角色被惡搞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賀軍翔、邵雨薇主演《天巡者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中綁架孟婆設局引鍾馗到人間,並操控諸多惡鬼的背後主謀就是還沒揭露身份的神秘「大老闆」,以及逃出寒冰地獄害周曉涵飾演的秦廣王被關的「盧杞」,而因為懸疑推理導致網友不斷更新維基百科,目前出現的人選就有甄子丹、那維勳、汪東城、張立昂、周杰倫、劉松仁、修杰楷。

莫子儀被寫成飾演「不動明王」,將會協助鍾馗,同時也是紅衣女鬼高嘉琪在地府修行的指導師父;庹宗華被寫成飾演「楚江王」,在秦廣王停職期間暫代其職務。

吳念軒客串虎爺、周星馳飾演管理三界食材的食神,最搞笑的是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寫進來,分別飾演「媽祖」和「馬寶寶」要組成戰隊對抗鍾馗。

▲▼ 天巡者角色被惡搞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該劇角色被惡搞。(圖/三立提供)

昨日更被惡搞,把演員名單寫上陳其邁、蔡依林、柯文哲、張惠妹、王心凌、周杰倫,還有卡通人物如海綿寶寶、哆啦A夢,被粉絲稱為「天巡者維基百科之亂」。

但以上全是網友想像力十足,非官方公布的新角色,維基百科管理員不斷紅字警告不準亂寫,甚至把客串名單編輯權限鎖起來,官方小編也澄清,「維基百科除了已播出內容,其它皆為網友杜撰,勿過度相信。」本週劇情中,策畫一切黑暗計畫的「大老闆」將會現身,孟婆和人間的許多謎團將逐一解開。

延伸閱讀

柯佳嬿、坤達結婚4年了! 罕曝夫妻生活:我們像室友

胡宇威拄拐杖上台 爆「大腿肌肉也萎縮」嘆:我好可憐!

3對演藝圈情侶「同劇擦愛火」! 方志友24歲就當媽

2年前就登記!《微微一笑》男星娶回小13歲「翻版秀智」

小蠻懷孕「吐到嘴破」 邵翔心急:每天都想快點下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