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桃猿談薪僅剩個位數 陳禹勳受矚目

▲▼0911 中職樂天VS富邦-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今年是樂天接手桃猿隊第二年,1月中談薪進度達7成,領隊浦韋青25日再更新,只剩個位數球員還沒談妥,屆時會一併公布。

樂天桃猿野手林泓育與陳俊秀皆執行複數年合約,月薪都是80萬元,仍站穩中職野手最高薪的地位。朱育賢去年打擊表現亮眼,加薪獲得肯定,晉升50萬俱樂部,他曾表示,僅簽一年約是不想讓自己太安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天桃猿主力球員大部分都已完成簽約,終結者陳禹勳尚未公布,最受矚目,但有望繼續留在50萬俱樂部。浦韋青25日表示,「談薪進度僅剩個位數,先前率先公佈7成左右,這次會談好再一起公佈。」

樂天桃猿日前公布的球員今年薪資,除了朱育賢之外,還有多位主力球員都獲得加薪,廖健富月薪28萬,王躍霖月薪46萬,還有林智平與梁家榮皆加薪3萬元,月薪分別為23萬元與16萬元,朱俊祥月薪15萬元,加薪4萬元。

關鍵字: 樂天桃猿陳禹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