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防疫!化學兵這舉動揪甘心 民眾感謝信曝光

▲▼民眾親筆寫信感謝陸軍33化學兵群的善心舉動。(圖/翻攝軍聞社)

▲民眾親筆寫信感謝陸軍33化學兵群的善心舉動。(圖/翻攝軍聞社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擴大,為防堵病毒進入社區,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日前派遣兵力到該院和周邊鄰里進行消毒。然而,他們不只在防疫最前線守護國人,更時時關心國人,一位少尉和一位上兵的善心舉動,讓民眾揪甘心。

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張姓少尉和車姓上兵,於15日上午值勤期間,發現營區門外1名女騎士下車後蹲坐在人行道旁,張姓少尉察覺異常後上前關心,得知謝姓女士身體不適,主動提供一瓶水和暖暖包,讓該女士腰疼緩解不少,終於能騎車去上班。

事後,謝姓女士特地寫了一封感謝信給第六軍團。她表示,若不是這小小善舉,她可能在路邊坐到中午都未能移動,上班可能不止遲到半小時,對方幫了大忙,她心中非常感謝。

據《軍聞社》報導,張姓少尉表示,「送人鮮花,手留餘香」,由於家中也有一位需照顧的姐姐,更明白助人的重要性,保護人民是軍人的天職,在能力所及範圍內,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伸出援手,後續將秉持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的精神,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,做人民堅實的後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